许瑄。

[卢蓝]分手三十三天 02.

依旧是摸鱼产物。

01.



他们闹分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却从未像这次般认真过。

以往认真程度绝不超过五分,吵架没过两天少年的气就散得一干二净,立马又往蓝河这儿跑,可怜巴巴睁着大眼睛拉着蓝河袖子说博远博远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怎么怎么样了。

蓝河拿这样的卢翰文也没办法,心中尚存的几分懊恼与不快尽数化作惭愧和后悔,揉着卢瀚文毛茸茸的脑袋,本就硬不起来的心又软得一塌糊涂,最后化成一汪水。

明知自家恋人还是个孩子,却不得不承担起成年伴侣的责任,自己还要如此与他计较对错。

可感情这东西哪是能这样讲道理的,不好说孰是孰非,但做错事就是做错事,出口伤人就是出口伤人,哪怕你只有三岁大,也最多是事后使对方更容易找到理由原谅你罢了,给对方带来的痛苦不会比你二十三岁少半分。何况自打蓝河打定主意和同意卢瀚文在一起时,就一直用欣赏,倾慕与尊重的目光来看他,把他当成一个有完全自主行为能力的成年人来对待。虽是明白这个理,但实则很难不在意,更难真正做到。

事后很快冷静下来的蓝河也只能无奈地苦笑。真要把卢瀚文当小孩子看,做到什么都不介意,那这恋爱也就没法谈了。


不过更多的时候他们的日子是值得所有情侣羡慕的。

那天下午蓝河正戴着耳机在电脑前带本,手下和嘴里一刻不停地"烽火连天三号站位雁夜吼叫接上其他人集火准备"呢,腰部突然被一双绕过他电脑椅靠背的手环住,少年清亮的声音被刻意压低,在蓝河耳边轻轻吹气:"蓝团,我们训练结束了,队长说我可以来跟你干点什么。"

蓝河差些被吓一跳,听了卢瀚文这话又有些哭笑不得,小声回句"别闹"便继续带本。明明身边还有的是椅子,可卢瀚文偏就不去坐,半个身子靠在蓝河身上环着他的腰,一股肥皂的清香直往蓝河鼻子里飘。本该砸到boss身上的技能一个分神竟对准了友军,蓝河心里暗骂了句"靠"。

卢瀚文很明显也注意到发生了什么,一颗脑袋开始在蓝河身上蹭,眼睛亮晶晶的:"蓝团蓝团!"

"轰——"随着最后一击的发出,boss终于倒地,松了一口气的蓝河摘下耳机转向卢瀚文:"怎么了?"

"蓝团长刚才不在状态呀。"卢瀚文笑着看着他,蓝河很快反应过来,也不禁莞尔,一边笑一边作势去拧卢瀚文的耳朵,惹得卢瀚文装模作样哎哟哎哟叫,不远处蓝溪阁同样在值的几个人透过耳机都听到了这边的动静,扭头看向他俩。


那时他们的关系一直没有公开,所有的人都拿善意的眼光看着这公会和战队中的一大一小。



tbc.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