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瑄。

[叶黄]「干死那个狗比苍云!」剑三paro(上)


电五有个有名的恶人谷苍云叫君莫笑,无论外观装分操作还是人气样样屌炸天。

可他不是那高冷装逼型的霸道总裁型的,一次开个小号一不留神被人家截了镖,他第二天他开了大号去,也不知道从哪来的消息,全身黑的苍云往那儿一晃,号主电脑屏幕上只觉花花绿绿一片技能瞬间堆了满眼,那昨天截了他秀秀小号镖的人家连带着俩镖师分分秒秒就倒地了,要多不要脸有多不要脸。

他倒是也有几番风流事迹,好几次被同一个花姐炸了无间长情,收到的真橙随便想想也绝不算少的。可到现在为止,也没有过情缘,照样形单影只四处走江湖。

所以电五的跟其他服玩家说起君莫笑,那都是一脸复杂,许久痛心疾首的摇摇头。

"唉,那个苍爹,有毒啊。"





浩气营有个实力不错就是话多了点的藏剑早就看君莫笑不顺眼了。那天他正在扬州城做日常,做完一轮回到NPC那儿时,站边上一动不动的那个一身黑的苍爹,头上顶着三个字儿正是"君莫笑"。操纵叫夜雨声烦的叽萝的黄少天愣了愣,想起来今天自己忘开屏蔽插件了。于是他把插件点开,顺便交了任务转了个身就走了。

没事站那装什么逼啊,难不成你电脑卡了啊半天不带动的。

还没等他走远,在NPC那拄着半天不动的君莫笑就不见了,不知道是神行去了哪里。

哦,忘了说,这个捏脸捏的可萌的,有着可爱娃娃头的红发叽萝自然是个妖。黄少天可是正儿八经假一赔十的真汉子。




黄少天下午操纵着叽萝跟矿车,神行到黑隔壁正好是他们浩气的车。刚跟了没三分之一的路,好嘛。恶人那边过来了,一嘟噜风车团,堆大风车一转硬生生倒了不少人。

黄少天凭着操作好倒是没倒,这窜一下那窜一下,血也在混战中唰唰往下掉了又涨,一堆正面负面状态占了半个屏幕,红绿交杂的字儿跟弹幕似的。

屏幕突然灰暗下来,黄少天一排键盘骂了句"我靠"瞅着屏幕上倒地的叽萝,手里握着的鼠标打算一有合适时机就按下刚刚归于"原地复活 0s"的按钮。

他眼力好着呢,刚刚矿车旁虽然人多的很,但那个苍云惊人的技能伤害绝对是君莫笑!又是他!!

上次劫镖君莫笑小号奶秀又被君莫笑报复了的人,就是他的亲友。

——tbc——

开学了意意思思放一点儿。两周后继续填。

评论(4)
热度(28)

© 白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