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瑄。

[卢蓝]分手三十三天 01.

悄悄混个更。
我才没有又开新坑呢。




——

他们分手那一天下午,蓝河坐在电视机前,看着他的少年面对着面前不停闪烁的镁光灯,笑得神采飞扬。

"虽然队长……啊我是说喻队和黄少已经不在战队了,但是他们并不会离开蓝雨的,还会一直陪伴着我们。我也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争取会使蓝雨蓝雨拿到下一个冠军的!"

少年眼角弯弯,干净透彻的眸子里面像盛了轮月亮,转头望向观众席前排微笑着看向他的两人,明显在为他们退役后最终做出的选择感到兴奋。镜头迅速转移过去,蓝雨的前任正副队长跟电视机前的观众挥了两下手,目光里也是满满的笑意。

毕竟剑与诅咒时隔八年再度登顶联手蓝雨的未来取得冠军,给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队长的重担自然而然就落到了年轻的卢翰文肩上。不过也没什么可担心的,喻文州将继续留任做蓝雨队内的战术指导,而黄少天即将成为接受联盟邀请,成为接替李艺博的下一位比赛讲解员。

这样的气氛实在太过美好,连一肚子心事的蓝河也不禁在在电视前露出了一个笑容。

有些东西还是没有改变,比如卢翰文即便现在已经十八岁却没有改变的活力四射,比如永远让人感到前景那样光明的蓝雨战队。也有些东西已经改变了,比如现在的卢翰文以及从一开始在一起的一米五八长到了现在比自己还高两公分的一米七八,再比如卢翰文现在似乎已经不能再被称作是"他的少年"了。

蓝河突然有点想念起卢翰文来。如果他们还没有分手的话,他此刻一定会坐在台下听着他的活力少年宣布自己将是蓝雨的新任队长希望各位前辈多多指教,等待着卢翰文结束新闻发布会后扑到自己怀里叫"蓝团长"。




"蓝团长蓝团长,我想你了……"

"蓝团长你快叫人来我在野外被人围攻了!!"

"蓝团我今天也好喜欢你呀!我知道你一定也是!"

然后蓝河总会笑起来,扒开他像螃蟹一样扒在自己身上的手,然后回答"嗯。""好。""我也是。"




可是他们分手了。


———
大概是随心产物。

评论(7)
热度(45)

© 白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