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瑄。

[叶←皓]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前传

观看顺序请先戳我看正篇

叶皓是第一次试着写,求多体谅qwq…

单箭头,占叶皓tag见谅。

·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响贪欢]


“叶队,我…”他鼓起勇气却依旧说不出口。

“啊?”只披件外衣被半夜叫出来的那个人一脸茫然。

“我讨厌你。”

半晌出口的却是这四个字。

那人又愣了一下,然后笑笑:“我知道。没别的事了?”

他那是感觉自己就像舞台中央被揭下伪装面具的小丑一样。

“没事了。”

“那我回去了啊。”那人摇摇头向他自己的房间走去。

天知道他本来是想表白。

对那人,无论说是讨厌还是喜欢都是真话。

前一个从来不是秘密,后一个却是最大的秘密。

·

这是他三年来,唯一一个不是关于怎么打败叶秋的梦。

其实他知道这是梦。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缠斗成一片的局势当中,一叶之秋当然是被围攻最狠的那个。锋芒慧剑,索克萨尔,还有时不时出现放个大招的夜雨声烦。这样的形式下,即便是那个人的操作,血条也哗哗地向下掉。

「队长加油!」他尽力地使暗无天日摆脱了一下那个名叫枪林弹雨的弹药师的纠缠,抽空发了这样一句话,然后手上的操作立刻下得比之前还狠。

·

“刘皓,你在赛场上集中注意力,别总发那些没用的。”

“…是。”他硬生生在复盘时向自己走过来的那个人扯出一个笑。




[夜深忽梦少年事,唯梦闲人不梦君]


那个人离开嘉世的那一天夜里,他终于没做他如何打败叶秋的梦。

他梦到前面是无比黑暗的深渊,再向前一步就掉下去。

然后他被人推了下去。

第二天夜里他在汽车把路中央的他撞飞的时候惊醒。

第三天他溺亡于深海。

他看着黑漆漆的天花板上没开的灯,想起那人走后苏沐橙向自己吼的话。

“啪。”

他打了自己一巴掌,然后用另一只手捏了一下自己的脸,脸上便重新挂起一副惯常对人的笑。

除了脸上的五个鲜红指印。



前传·END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