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瑄。

【叶蓝】[Color me blue]双向暗恋

……本来想写叶all的,但三天后就是小蓝生日了。那生贺还要再码。想来想那就干脆叶蓝吧x,反正写起来最顺手…其实也并没有。好久没动笔了。

6月10号就要中考了,之后有机会的话再补。

背景音乐点我 Torye Tivan的Blue

——————



[I can't say no

我无法说不

Though the lights are on nobody home

红灯亮起无人在家

Swore I'd never lose control

曾经我发誓不会丧失理智

Then I fell in love with a heart that beats so slow

而我却爱上一颗慢热的心

I want you

为了你,

I'll colour me blue

我会将自己染上碧空般的蓝色

Anything it takes to make you stay

费尽心思只为留下你

Only seeing myself

当我抬头望向你

When I'm looking up at you

却始终只看到自己]


——————




chapter 1. 蓝河


我叫许博远。一个平凡的游戏公司小职员…要说高管应该算不上。

每天只是像前一天一样生活罢了,无非就是打打本,带带团,凭借着技术还不错让人夸耀两句蓝团长好棒好厉害,这也正是难得值得有点小自豪的地方。



可这一切几乎全被一个叫做君莫笑的家伙改变了。从去第十区的第一天,被他抢走了副本首杀开始,他就阴魂不散的一直像个恶灵一样围绕着我们,又是在各大公会的堵截下将boss带走,又是带着四人小队越六级杀死了炎女巫。

不过被逼无奈的合作之后…他人竟然意外的不错呢。除了实在是太嘲讽了。



后来知道了是叶秋,一切谜团就都被解开了,复杂的心情又添了一丝说不明的意味。看着他一步步拉好自己的势力,成立兴欣公会。

主要来源于乱七八糟的思绪竟然鬼使神差地在公会的讨论组里打出了两个字“我留”,然后又怀着莫名其妙的信任答应了他义务照管五天公会。

“只要你愿意,一直做下去也可以。”看到他发来的这句话的时,却还是怔住了。

这样的全无防备…



是叶秋大神啊,这是要重回荣耀巅峰吗?

五天很快就过去了,然后一边经营着蓝溪阁一边继续看着兴欣公会发展壮大,他的散人号五十级到达神之领域,他报名参加挑战赛。



虽然嘉世那么强,但不知道为什么就相信,兴欣一定会赢的。

…为什么呢?

因为有叶秋在。对这人的莫名信任强烈地干扰了我对比赛结局的理智判断。

当君莫笑一波被操纵一叶知秋的孙翔生命值带到10%的时候心也一点点向下沉了下去,不过还是相信着一定会有反转的…果然!

最后君莫笑有着0.03%的生命站在比赛场上的时候,那一瞬间的不可置信与欣喜,还有更多的了然。



什么时候会为那人而这么挂心了呢。

正如连自己都不知道的毫无条件的信任一般,兴欣最终赢了。

不知不觉就,抬头望向他了。

那么多人里眼里只有他。



“我回来了。”

联盟总冠军。

世界邀请赛冠军。



却只是从电脑屏幕里看着君莫笑的表现,然后在激烈的战斗结束,最终君莫笑赢了的的时候脸上才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

会场披着五星红旗挂着笑容的叶修。

大概也就如此了吧。他所记得的终究只是游戏里那个蓝河而已。

调出他的qq聊天窗口,在对话框底下打出一行字,然后盯着看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填上了两个字,点击发送。



“叶修大神,恭喜国家队获得冠军。”




——————


[I know you're seeing black and white

我知道在你的世界只有黑与白

So I'll paint you a clear blue sky

所以我想为你画一片清澈的蓝天

Without you I am colour-blind

如果没有你,我将分不清色彩

It's raining every time I open my eyes

只要睁开双眼便是大雨倾盆

I know you're seeing black and white

我知道在你的世界只有黑与白

So I'll paint you a clear blue sky

所以我想为你画一片清澈的蓝天

Without you I am colour-blind

如果没有你,我将分不清色彩

It's raining every time I open my eyes

只要睁开双眼便是大雨倾盆]


——————




chapter 2.叶修


我叫叶修。


啧,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记不清了。可能是让他来当兴欣公会的保姆那阵儿吧。

挺可爱的,很容易炸毛。但是总是让人感觉隔着一层什么似的。很有责任心,要是能拐到兴欣就好了。

帮忙打理打理兴欣公会,没事还能调戏一下。

总之就是每天特别想见到。甚至梦到。



沐橙知道了笑说,那就拐回来吧,给她当嫂子。

……这不怎么好办啊。

对着电脑屏幕点了根烟思考这个问题。发了几句话去找结果对方一个不是本人抛过来。过了一会qq闪动,备注蓝河的人主动发过来消息客客气气问大神找我什么事。

“没什么,问你有没有空打个本,没空就算了。”

“哦,最近有事在忙,可能得下一阵吧,抱歉啊。”



掐了快烧到手的烟挠挠头笑。

道远路艰啊。

也没什么感情经历,直接这么说了把人家吓跑了怎么办。



事情还有太多要忙,兴欣挑战赛要准备,君莫笑也够等级进了神之领域。这下见到蓝河的机会可少了太多,但目前的紧要关头也实在顾不上去天天找。

boss战偶然碰见蓝桥春雪,知道是蓝河本人后心居然扑腾扑腾跳,不知道怎么着连键都差点碰错了。



“啧,这么少女啊。”知道内情的沐橙如是说。

暗恋的滋味可不太好受。

等兴欣拿到了联盟冠军,哥就来拐你回家。



这一耽搁就是两年。费尽心力如愿以偿,终于准备要退役了夏天杀回网游。

蓝啊你可千万等我。

却回到家连铺盖卷都没放下就被老爸赶到世界邀请赛去当领队。

身披五星红旗面对发着白光直闪的照相机镜头露出笑容,满脑子却不是冠军而是那个人。




等到国家队回到宾馆时已近午夜十一点。同房间的黄少天叼着烧烤串儿嘴里却还是说个不停。首先打开电脑同时登录上游戏和qq,还不忘都挂个隐身,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个备注为蓝的窗口。



“叶修大神,恭喜国家队获得冠军。”

“我喜欢你。”




心情突然像打翻了的调料瓶一样。那调料瓶还是没带盖儿的。

这下直接连追的这一步都省了,直接拐回家就好了。





chapter 3. 叶蓝



“所以说,你喜欢上我居然还要早啊…那你也不说!”

“哥这不是第一次喜欢别人吗,看到都认识多久了你还这么客气也不知道该怎么下手。”

“……叶修,你今天的生日礼物我也不知道该怎么下手了。”

“我都看到了,就在门后面。”

“……谁让你乱翻的!”


   ……


“蓝啊,我是有多幸运,才让你正好也喜欢我。”



-END-

评论
热度(26)

© 白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