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瑄。

[叶皓]师生恋(番外二·片段)

依旧…qwq感觉对不起我的小蓝河
叶皓夫夫秀恩爱日常。

——以下——



一.27天

"我一直在悄悄看着你啊。"刘皓趴在桌子上语气轻轻,右手在桌面上把叶修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然后握到他的指缝间。

"嗯。"

叶修把手上的力度也加大了些,握紧刘皓的手,摆成正儿八经十指相扣的姿势:"我也是。"

这是距离考试还有十五天的上午。



二.高考之前

"高考那天来接我吧。"

"你妈不来?"叶修有点儿意外。

"没有妈妈。"刘皓也不避讳地笑笑,"是我不叫继母来的,她还要接妹妹从小学回来。"

叶修愣了愣也笑起来,伸手揉了下刘皓的头发:"好。"

反正他也是一班的带队班主任,不来就怪了。



三.三个月的暑假

"刘皓?"叶修意外地发现房里的灯暗着,伸手打开灯床上也没个人影。

"皓皓你人呢?"

"这儿。"穿着睡衣的光着脚的刘皓从叶修背后摸黑出现,在话音刚落时突然窜出来一把伸手覆住他眼睛,眼里是得逞的欢喜。

"…幼不幼稚你。"叶修抽了抽嘴角一脸无奈。

刘皓拉拉面前人的衣角:"我想吃你做的酸梅汤了。"

"十一点了啊。"

"不管。"

刘皓就着刚刚的姿势蹭了蹭叶修的肩侧,满是讨好的语气,惹得他彻底没了脾气。

"离睡觉还早嘛。"

"你真是我的小祖宗。"



四.大学生活

"叶修。"

"啊?"

"没事。"刘皓握住电话笑,"想你了。"

叶修的尾音懒洋洋的:"来看你?"

"不用了,上周刚来过。"刘皓想也不想地拒绝,丝毫不理会叶修在电话那端装模作样地嘤嘤嘤,"下个月就放假了,我会回去的。"

"哎…"叶修还没等说完刘皓就扣电话:"我最近忙着英语等级考试,别来啊千万别来。"

…这才几个月啊,态度就这么冷淡。

那边没想到被自家一向黏人的小恋人残忍拒绝的叶修心情悲悲凉凉凄凄惨惨戚戚。

「大学就是改变人。年轻人变得就是快。」

叶修抽着烟瞅着物理题怨念。

————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