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瑄。

[刘皓中心]那么好的他。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大概是微博体,时间线八赛季结束夏季转会窗开启的第一天,刘皓贺铭被嘉世交换转会。






嘉世-刘副队最棒啦:                        

                                                                 07-01 20:24



我在机场看到他了。在候机大厅去W市的一个登机口旁边的角落,他双手插兜一言不发地望着机场的落地窗,在我面前留下被窗外的夕阳余晖拖长了的背影。他没有戴墨镜或是任何的东西伪装,也没有穿嘉世的队服,身上就一件灰色的T恤,胳膊上上挎着一个每次外出打比赛都会提着的小包。


其实我不是在机场时无意遇到他的,我就是专门来找他的。肖时钦的欢迎会上,陶老板说出他被交换转会到雷霆的那一刻,我发了疯一样的转身就跑,不顾周围一群人惊异的眼光,在路边拦下一辆车直奔机场。


为什么…为什么要换走他……他那么好,是那么好的副队长,为什么连点消息也不告诉我们,为什么练最后一面也不让我们见到……




还好,还来得及。


我最终还是看到他了。


找到机场来的时候还没忍住哭得稀里哗啦,跟那个安保人员讲求你能不能放我进去找个人的时候还把人吓一跳,见到他后,却立刻就平静下来了。


我和他就这么一远一近的站着,他没有动,我也没有。


还剩下五分钟登机的时候他转身了,依旧保持着双手插兜的样子,看向前方的眼神冷冷的,里面没有光,和平常总是从容微笑着的他大不一样。


他注意到我望着他的时候目光往这边扫了一下,我还是看着他的方向没反应,他就没有太在意,径直朝不远处的登机口的人流走去。


"刘皓!"


我突然就喊出声来,把我自己都吓了一跳。好在声音并不算多大,周围环境又乱得很,不然真不知道会给他招来多大的麻烦。


他脚步顿了一下回过头来,就那么静静地看着我,眼里有些复杂,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是你的粉丝,我特别喜欢你!……不管你去哪里我都会支持你的,去了雷霆一定要加油呀!"


我这一鼓作气喊出来眼泪就又收不住了,他好像有点慌,先是说"别哭啊"然后又说"谢谢你"。

最后他走过来抱了抱我,再次低声说了句"谢谢"。



我想我真的是太喜欢他了。


他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副队长,比所有人都好。


他上飞机了,就刚才。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