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瑄。

[叶皓]梧桐巷(六)

原著叶x流浪歌手皓的收留同居梗。

存稿已完结。

快要结束了…我争取。HE。

不怕ooc就接着看七吧。不然就到这里。甜甜的也挺好。

(一)(二)(三)(四)(五)

——————

(六)

初四的下午,在家被父母天天催婚的叶修终于得以回到了h市。除了罗辑和莫凡,兴欣的其他队员也都陆陆续续都在初六下午回来了,连不用参加比赛却心心念念着兴欣老板娘的魏琛也不例外。

陈果和苏沐橙组织了在小区旁边的饭店给回来的兴欣队员们一起接个风,魏琛点了一箱啤酒,苦于没法拉着其他明天要上场的队员喝,又明知叶修一杯倒,就拉着刘皓不住地劝酒,陈果也在旁边助兴地开了一瓶。

“来来来小兄弟陪老夫喝一杯来!”魏琛把酒瓶往刘皓这边推。

刘皓也不恼,魏琛递过来多少他就接着多少,喝的尽量少了却也没抵挡住魏琛强烈地攻势,四下散场时早就被灌得晕晕乎乎趴在桌子上。

叶修半推半拉才把刘皓弄回上林苑的房间的床上,刘皓拉着叶修衣角就不撒手了,不知道梦到了什么,闭着眼睛嘴里一直重复说着别走别不要我,语气委屈的跟个小孩子似的。

叶修走近两步在床边抱着刘皓:“在呢在呢。”

刘皓感受到温暖就安静了不少,把叶修抱得紧紧的一动不动:“叶哥,我喜欢你。”

叶修身子一僵。

“..乖,别闹了,快睡吧。”

第二天两人就住回了叶修在小巷里的居民楼,谁也没再提这事。就是在一次刘皓和叶修一起去超市的时候,叶修的手就自然而然的牵起了他的,眼里带着温和的笑意。他怔了好几秒,然后更紧的回握,这辈子都不想再从这只修长的手中抽离了。

仿佛握住他的就是整个世界。

[叶修,你不知道那一刻我的心里想了多少。你不会明白那种感觉。我一直不是幸运的,也并没有人陪过我很久。直到,遇见你。

                                           -2027.2 刘皓]

 

至此,两人的恩爱程度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叶修会在刘皓系着围裙做饭的时候从后面环住他的腰,惹得刘皓从脸到脖子全都红了起来。而叶修最近在用的战斗法师好后面总跟了个小白告。

直到内情的兴欣队员之一方锐见到了这一景象笑骂:“狗男男。”

两人都闲下来的时候,刘皓就给叶修弹吉它,换了叶修能听得懂的歌。

刘皓轻声拨弄着弦唱着诗经里的句子,西洋乐器和中国的古代民风也不知说是不搭还是意外的搭配。

“执子之手,与子共著;

  执子之手,与子同眠;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夫复何求?”

..得人如此,夫复何求?

窗外梧桐叶子的颜色渐渐变得浓绿。

“叶..修。”

“嗯。”

“叶修。”

“嗯。”

“我就是想叫叫你。”

“嗯。”叶修笑。

清明节那天,叶修早上很早就出门了。等在门外的苏沐橙怀里抱着一大束白色的满天星。

“我和沐橙去南山公墓看看她哥哥。”

“..嗯好。”

—————tbc—————

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下面的结局可能有不适感,可能会较为ooc。

可能有团灭剧情。

所以要不到这里结了也行。

可能会放两个结局。

he与be可选…。千万别同时看。

嗯就这样。

不喜别入。

梧桐巷(七)所谓的HE结局   (七)BE结局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告 | Powered by LOFTER